WFU

2022年5月22日 星期日

[廠商邀約] 健康長行萃益敏益生菌 試吃推薦






雖然說如果有便秘問題或許可以試試吃益生菌來調整,但說真的我一點排便問題都沒有!從小到大就是一個每天吃好睡飽拉順身體沒煩惱的健康寶寶!每天定時如廁、順利完成排除廢物行動,誒~還真的不知排便不順為何物呢!


但自從進入社會大學之後,時常因為壓力大造成腸胃問題,雖然一樣還是定時如廁,可是時不時就是以拉肚子作結。在家裡還多了「拉拉熊」的稱號😭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太習慣這件事,十多年來好像也沒有認真想要改善這個現象(好孩子不要學!)直到今年三月...

說來跟健康長行萃益敏益生菌真的很有緣。https://bit.ly/3GauzwM

就在三月經過十多天的進修從台北回來後,不知是因為太久沒上班還是太想繼續休假(咦?)我陷入每天每餐後都會瘋狂拉肚子的困境,唉~真的是都沒消化就出來了。連續拉了五天之後,開始出現微脫水、微無力跟營養失衡頭暈的現象,就趕緊到腸胃科請醫師學長幫我診治一下。

腸胃科醫師說我看診的早,所以胃腸問題還不算太嚴重,於是開了藥物讓我可以減輕症狀。我臨時起意問了醫師:「那我可以吃益生菌嗎?」醫師爽快的說:「可以呀~」便開了一週份的一般自費益生菌給我,但也提醒我可以的話建議連續吃1-3個月並搭配飲食讓腸道菌相更穩定。

於是我就正式進入了尋找合適益生菌的世界。

就在看完診還在研究要接續哪家益生菌的隔天,我看到了健康長行萃益敏益生菌的資訊!喔摸~看來宇宙感應到我的需要了!




但平常不太吃保健品(B群+鐵除外)的我對於入口東西很謹慎,還是做了三天的功課才決定試吃健康長行萃益敏益生菌。

我願意接受並推薦健康長行萃益敏益生菌的原因其實不少耶!

除了它有榮獲三項健康認證標章:

  • 健康食品小綠人兩項保健功效:「輔助調整過敏體質」及「腸胃功能改善」的功能
  • SNQ國家品質標章

以上這兩項健康認證標章真的是保健產品的選購指標!品質有把關,食用更安心!而且我也是個過敏兒,空氣品質不佳的那天,臉上有些部位總是特別癢~看來連過敏體質一起改善也蠻值得期待的喔!

更讓我心動的是:為台灣人研發的雙專利菌株* !專為國人體質研發,菌種來源有鑑定,菌株擁有專利驗證。四菌完整配方設計,兩項專利菌株+兩項機能好菌,打造健康的腸道環境和體質。

另外更多確保品質的細節例如:
  • 全程低溫配送維持活菌數量(我超愛這種感覺~感覺菌很活跳跳)
  • 批批檢驗合格才銷售(一定要的啊!吃進去的東西麼能馬虎?)
  • 重視使用者的便利性(粉末劑型超快融解、包裝好撕開不刮手很讚!)
  • 適合所有族群和全家人(看到這個我立馬幫家人都加訂!全家一起吃吃看~)



好來~前情提要總算交代完畢,我們快轉到吃完一個月後~

其實在收到健康長行萃益敏益生菌後開始吃的第一個禮拜就已經蠻有感的了!當時已經沒吃藥,但還是會微拉。吃了一個禮拜的健康長行萃益敏益生菌之後開始感覺十多年前那種如廁時的暢快感又回來了!而且廢物們不沾鍋唷!找回健康的同時又能省衛生紙~真是太讚了啊!(月亮金牛個性浮現?)

這一個月的中間經歷了幾次因為生理期賀爾蒙變動的輕微拉肚子,其他時間都是順順來、快快沖,乾乾淨淨的腸道真的讓身心都舒暢!過敏的問題也減少許多~即使空氣品質不好的那天,我也頂多臉龐微微癢癢的而已。這些身體變化都讓我願意在試吃一個月後繼續回購,至少吃到三個月以上讓整體機能更穩定。

這一個月來,或許是因為腸道問題改善許多,我的腸腦軸連結也更加健康,大腦思緒與記憶力默默的也有變清晰與提升~這是我個人很細微的觀察,因此也對健康長行萃益敏益生菌更有好感!




另外提醒大家~補充益生菌的同時也要配合合適的飲食習慣,這樣才會相輔相成,讓腸道環境更加健康,好的腸道菌更喜歡住下來喔!請用以下食物搭配健康長行萃益敏益生菌,來幫腸道菌蓋豪(好)宅吧!

  • 膳食纖維:尤其是蘆筍、香菇
  • 抗性澱粉:香蕉、馬鈴薯沙拉、地瓜、冷飯(壽司)、豆類
  • Omega-3油脂:深海魚、堅果
  • 菊苣纖維:可溶性纖維,雪蓮果、朝鮮薊、韭菜和洋蔥都有喔!
-

*兩支專利菌株:
  • L.P菌( 副乾酪乳酸桿菌)的 L.P - BRAP-01,中華民國專利菌株認證號碼I342217號
  • B菌(比菲德氏龍根菌)的 B.longun -BR022,中華民國專利菌株認證號碼I487530號
**參考資料

Myles, I.A. Fast food fever: reviewing the impacts of the Western diet on immunity. Nutr J 13, 61 (2014). https://doi.org/10.1186/1475-2891-13-61